你的念頭和想法,就是你的資糧;差別在於自己累積的是善或惡的資糧?!

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財神寶瓶應用實例(參考)



財神寶瓶應用實例
   陳總是南海市一大型房地產老總,99年幾棟開發房地產積壓一直賣不出去,一跌再跌,找了不知多少個房地產策劃高手,樓盤行銷專家,每次都只是無謂的浪費錢財,業績、效果不見一點,眼看銀行貸款的期限已經到了,追款天天上門來催,陳總被弄的焦頭爛額,晚上也睡不著覺,神經衰弱,快成了神經病了。
  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陳總通過朋友介紹來到我公司,請我去看了風水並請了我公司財神寶瓶到他公司供養在高處,果然生意開始漸漸好轉,不出一年就翻了身,陳總非常誠信財神給他帶來了希望,帶來了成功,他又請了一些寶瓶,並經常放生,行善來積福報。

財神寶瓶請回店,飯店生意火紅紅
    去年(2001年)年底,廣西桂林的朋友介紹我去給一家酒店去看風水,老闆說自酒店開業半年來,一直很瀟條,我看到他風水還可以,傳說先前已找了個香港風水師看過,我又看了他八字,應該這兩年行財運,奇怪為何無財可賺,於是我建議他購買 成 老師的財神寶瓶來引拔一下財源,沒想到,擺上的當天營業額就為開店最高5000多元。以後就一發不可收,老闆很激動的來感謝我。我說:這應該感謝財神爺,是他打開了你的財戶(門),這是 成鐵智 老師的財神寶瓶帶來的,結果這個老闆又請了兩個財神寶瓶送給了朋友,又去放生了一次,請了個龍王寶瓶放到了河裏。從此,此老闆身體好,家庭順,生意越做越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